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环境署联手蚂蚁金服成立绿色金融联盟

2016年09月05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蚂蚁金服和联合国环境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还包括正式加入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金融倡议项目。此前加入该项目的中国金融机构有中国工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9月5日上午,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与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蚂蚁金服将和联合国环境署一起,联合不同国家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发起成立绿色金融联盟,发起可持续倡议,推动可持续发展。

  埃里克·索尔海姆表示,联合国环境署将把今后与蚂蚁金服的合作视为塑造新技术和金融业务新形式的绝佳机会,推动未来全球金融体系发展,支持个人、企业和政策整合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