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五中管干部奢华行为曝光 秘书陪读千里接送理发师

2016年09月05日 18:59
宁波原市长卢子跃多次安排公务用车接送浙江金华理发师往返千里赴宁波专门为其理发
中央纪委通报称,2014年8月以来,原宁波市长卢子跃多次安排公务用车接送浙江省金华市的理发师,往返500公里,到宁波市专门为其理发。图为今年2月卢子跃参加宁波两会代表团讨论时发言。 东方IC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央纪委通报了5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5起问题是: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阳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借出差之机公款旅游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初,王阳先后3次应某私营企业主邀请,在北京徽商故里饭店及该企业主住处接受宴请。2013年11月12日至19日,王阳率辽宁省人大调研团到重庆市、安徽省调研期间,仅安排2天调研,其余5天用于参观重庆大足石刻和安徽黄山、九华山等旅游景点。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