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波市长卢子跃被查 为浙江落马第二“虎”

2016年03月16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卢子跃起步于基层,曾在浙江金华、台州、丽水任职多年。后升任为浙江省副省长,2013年5月调任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至今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今年全国“两会”甫一落幕,中央纪委打虎声又起。今日(2016年3月16日)中午13时许,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自2015年2月被称为“独狼”的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被调查后,沉寂一年多的浙江官场落马的第二位副省级干部。

  卢子跃最后的公开活动是今年2月下旬宁波市“两会”上,至今已有半月多时间未曾露面。据《宁波日报》2月27日的报道,2月26日下午,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卢子跃当时在大会主席台上就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