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甘肃省委常委马世忠任政法委书记

2016年09月10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泽巴足已满60岁,不再担任甘肃省委常委
资料图:马世忠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4岁的甘肃省副省长、公安厅长马世忠,近日跻身甘肃省委常委,并明确出任甘肃省委政法委书记。他的前任泽巴足今年60岁(1956年6月出生),已达副省级官员退居二线年龄。至此,马世忠成为今年第九位履新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江苏、河北、湖南、甘肃公安厅长均由省委常委兼任。

  近日,中国甘肃网更新消息显示,马世忠已出任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武警甘肃总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泽巴足不再担任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这是官方首次证实马世忠出任甘肃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