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罗江一工地发生垮塌 7人被埋4人获救

2016年09月17日 19:30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坍塌工地为在建钢结构建筑,事发时钢管架上正在进行混泥土浇筑施工,突然第三层发生整体坍塌,导致7名正在施工作业的工人师傅被坍塌物埋压围困

  【财新网】据中国新闻网成都9月17日消息,17日凌晨1时50分左右,四川德阳罗江县正在施工的某学院罗江校区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致现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的7名工人被埋。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坍塌工地为在建钢结构建筑,事发时钢管架上正在进行混泥土浇筑施工,突然第三层发生整体坍塌,导致7名正在施工作业的工人师傅被坍塌物埋压围困。

  事发后,现场作业的工人们迅速展开救援。“有3名工人被工友成功救出。”目击者称,还有工友被埋无法营救。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