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原司长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6年09月18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诉机关指控熊跃辉于2010年至2013年间,利用其担任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主任,负责河南、河北等区域环境执法督查工作的职务便利, 收受钱款共计240余万元
资料图:熊跃辉。 图自中国环境影响评价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2016年9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原主任、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原司长熊跃辉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北京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北京二中院称,公诉机关指控熊跃辉于2010年至2013年间,利用其担任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主任,负责河南、河北等区域环境执法督查工作的职务便利,接受湖南麓南脱硫脱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某、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某、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人孙某等人的请托,为上述公司在环保工程招投标、环境执法督查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钱款共计240余万元。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