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武强发生纵火杀人案致两死三伤

2016年09月19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称嫌犯与死者有经济纠纷
武强县政府对命案情况的汇报文件。 微博@衡水生活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9月16日,河北衡水市武强县发生连环纵火杀人案,致两人死亡、三人受伤。武强县政府称,嫌犯与死者有经济纠纷。

  9月19日,武强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证实,嫌疑人孙某霞与受害人李刚愣因经济纠纷遂产生报复心理,后到李家中捅伤两人后纵火,导致李抢救无效死亡。另一起纵火案是否为孙所为,武强县公安局仍在调查。

  9月18日上午,新浪微博@衡水生活 发布了一份河北衡水市武强县政府公布的《武强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9.15命案详细情况汇报》。该汇报称,9月16日凌晨2时38分,武强县周窝镇李封庄村民李刚愣家中失火,消防员达到后发现现场有大量血迹,夫妻二人被锐器伤害。在送医院抢救过程中,李刚愣(男,1959年7月5日出生)、孙巧梅(女,1962年8月9日出生)死亡。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当天1时56分,孙庄乡古坛村孙建成(男,1965年1月14日出生)同样家中失火,与李封庄现场起火原因相似,家中三人受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