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广厦创始人楼忠福返家现身

2016年09月27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厦控股集团创始人楼忠福近日现身浙江杭州。在令计划一案中,法院查明令计划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承诺为楼忠福及其子谋取利益,单独或与谷丽萍共同索取、收受楼忠福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65万余元
资料图:楼忠福。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财新记者获悉,自2014年12月被带走调查的广厦控股集团创始人楼忠福近日现身浙江杭州。广厦控股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楼忠福已经回家一事,并表示楼忠福很早就回来了。

  广厦控股下属上市公司浙江广厦(600052.SH)今日(9月27日)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但据广厦人士透露,停牌与楼忠福出来一事无关。

  2014年12月22日,中央纪委宣布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查。在令计划被查的几天后,2014年12月27日,楼忠福失联。后经证实,楼忠福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