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事法院院长刘季幸晋升中将

2016年09月28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冬季与时任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一起晋升为副大军区级;李晓峰已于2015年晋升中将
资料图:刘季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4年冬季高配为副大军区级的解放军军事法院院长刘季幸,已晋升中将军衔。

  据《人民法院报》9月26日报道,9月25日下午,解放军军事法院院长刘季幸中将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安哥拉共和国最高军事法院院长内图上将一行,显示刘季幸已晋升中将军衔。

  刘季幸今年61岁(1955年2月生),江苏靖江人,高考恢复后考入西南政法学院(现西南政法大学),毕业后曾在总政治部保卫部服役,历任保卫局副局长、局长,后转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2007年晋升少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