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仲祖文人民日报发文重申换届违纪零容忍

2016年09月30日 09:09
文章指出,要强化督查督导,把巡回督查与现场督导结合起来,把面上督查与专项检查结合起来,把明察与暗访结合起来,深入了解“活情况”,查摆风险点、隐患点,提高及时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

  【财新网】仲祖文日前在人民日报刊发文章“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坚持‘零容忍’”,重申换届违纪零容忍,以下为全文: 

  最近,中央通报了查处的辽宁拉票贿选案。45名拉票贿选的全国人大代表被确定当选无效,523名涉案的省人大代表已由原选举单位接受其辞职或被罢免终止了代表资格。在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之后,辽宁拉票贿选案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对这一案件的查处,充分体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彰显了违规必究、执纪必严、有腐必反的鲜明态度。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必须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坚持“零容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