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33名落马高官被诉

2016年10月03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月内十高官被诉创纪录;仅余令政策待审,山西窝案余波渐尽,四虎进入司法程序,辽宁贿选再掀波澜
9月份被诉高官达到10人,创下今年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9月26日,最高检同时发布了对四名落马高官提起公诉的消息: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乐大克,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原董事、总经理王天普,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司献民,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帅廷四人。

  至此9月份被诉高官达到10人,创下今年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财新记者据最高检公布的职务犯罪信息统计,今年以来,33名落马高官被检方起诉。

  一月内十高官被诉创纪录

  今年以来,检察机关新增立案侦查省部级官员19人,提起公诉33人,其中21人已公开受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