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苏州出台最严调控 房价或迎拐点

2016年10月04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地人限购首套房,需有纳税记录,禁购二套房,有贷款记录的二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高达80%。分析师预计,苏州房价将止涨,随后在震荡中趋跌
2016年9月24日,江苏省苏州市,市民在苏州广电秋季房博会上观看楼盘宣传广告。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苏州10月3日晚出台最严调控令。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首套房需提供两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一年纳税或社保证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禁购二套房。本市户籍家庭禁购第四套房。

  当地同时调整信贷政策: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从20%调高至30%;有购房贷款记录无实际住房的,有一套房但无贷款记录或已结清的,二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从30%调高至50%。有一套房且贷款未结清的,申请商贷最低首付比从50%调高至80%;对有两套房以上的家庭,暂停发放商贷。调控范围包括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