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城中村民房倒塌已致17人死亡(更新)

2016年10月10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倒塌民房为农民自建房,已列入城中村改造范围,目前处于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居住的状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温州城中村民房倒塌事件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两位数。温州市鹿城区政府今日(2016年10月1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当天凌晨四点左右发生的这起民房倒塌事件,截止到19时,现场工搜救出23人,其中17人已经确认死亡。

  施救人员仍在废墟上冒雨加紧搜救,希望发现更多被埋的生命。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温州鹿城发布”在清晨7时许发布突发事件消息称,凌晨4点左右,鹿城区双屿街道发生一起民房倒塌事件,该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四间民房倒塌,多人被埋。截至下午15时30分,共搜救出15人,其中10人确认死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