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9岁云南政法委书记孟苏铁辞职省人大代表

2016年10月12日 14:18
西双版纳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孟苏铁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孟苏铁等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资料图:孟苏铁。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消息,59岁云南政法委书记孟苏铁辞职省人大代表。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称,曲靖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李纪恒调内蒙古自治区工作。文山州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黄顺因病去世。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绍余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徐爱民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西双版纳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孟苏铁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普洱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李德良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李纪恒、黄顺、陈绍余、徐爱民、孟苏铁、李德良的代表资格终止。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