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尤里·米尔纳携手中国FAST寻找“外星人”

2016年10月12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与“突破计划”建立全球合作,共同探寻宇宙中的智慧生命。“突破聆听”将于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协同作业
中国刚刚建成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将加入尤里·米尔纳发起的“突破聆听”(Breakthrough Listen)计划,寻找“外星人”的踪迹。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筝)中国刚刚建成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将加入尤里·米尔纳发起的“突破聆听”(Breakthrough Listen)计划,寻找“外星人”的踪迹。2016年10月1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NAOC)与“突破计划”(Breakthrough Initiatives)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天文台总部举行,合作双方将联合发起搜索实验,利用全球最尖端的天文望远镜寻找地球以外智慧生命的线索。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