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吴政隆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兼南京市委书记

2016年10月12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年前参与重建山西官场的五位“空降兵”,如今有三人同时履新,即黄晓薇、王伟中、吴政隆
资料图:吴政隆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0月11日卸任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的吴政隆,已出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祖籍江苏高淳的吴政隆将回乡任职,南京是他主政的第二个省会城市,江苏是中共十八大后其任职的第三个省份。

  据《南京日报》官方微博消息,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决定,吴政隆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南京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黄莉新不再担任南京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