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令政策一审开庭 被诉受贿1600万

2016年10月18日 13:14
被控直接或间接收受1600余万元;令政策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案件择期宣判
2011年10月, 时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的令政策。胡远嘉/CFP

  据央视新闻消息,2016年10月18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受贿一案。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令政策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令政策利用担任山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洪洞华清煤焦化学有限公司、杜善学等单位和个人在项目审批、获取用地、企业经营、职务晋升、岗位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子令狐帅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07.2374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令政策的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