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令政策等山西七高官均在江苏受审

2016年09月18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太原市委原书记陈川平、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被诉罪名有变,其中孙鸿志将在山东过堂
令政策。 视觉中国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综合报道)山西贪腐窝案落马的最后两名高官: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省委原常委、太原市委原书记陈川平,即将在江苏受审。

  9月18日,最高检发布消息称,近日,江苏省检察机关对令政策涉嫌受贿案,陈川平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这意味着两人将在江苏受审。

  令政策陈川平被诉受贿 陈川平罪名有变

  最高检消息称,令政策涉嫌受贿一案及陈川平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已由江苏省检察院侦查终结,分别移送常州市检察院和徐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两院已向常州中院、徐州中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