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亨利•保尔森:破坏环境的经济繁荣难持续

2016年10月25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之所以关注迁徙性水鸟,不仅是因为这样美丽的物种灭绝是很可悲的事情;更是因为水鸟的减少意味着,我们正在失去一种对地球健康至关重要的生态系统
资料图:亨利•保尔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10月中旬,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大潮坪上,美国原财政部长、高盛公司前总裁亨利•保尔森(Henry M. Paulson Jr.)和他的妻子温蒂•保尔森(Wendy Paulson)正在观看几公里外远处的水鸟。望远镜里有红嘴鸥、环颈鸻,和站成一圈的鸬鹚。“汉克,看!”温蒂不时地拍拍他先生的背,让他看望远镜里的鸟。而亨利·保尔森则喜欢穿着套鞋,在离潮水极近的地方徘徊,享受身边开阔的景色,并且不时地捡起一个个白色的贝壳。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