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涉美国网络瘫痪事件 雄迈召回部分产品

2016年10月25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雄迈宣布召回在美国销售的早期部分产品,并声明,美国网络瘫痪事件中参与攻击的产品主要来自雄迈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10月24日,杭州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召回在美国销售的早期部分产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梦晴)10月24日,杭州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召回在美国销售的早期部分产品,主要为100万卡片网络摄像机、100万云台网络摄像机、100万全景网络摄像机、130万全景网络摄像机,并同时增加强制更改默认密码功能。

  这次召回行动,是在美国发生大面积网络瘫痪事件、雄迈产品被报道涉及其中之后宣布的的。

  10月21日发生在美国的大规模网络瘫痪事件中,一家域名系统(DNS)服务商受到攻击,包括Twitter,Netflix,Spotify, Airbnb,Reddit等多家公司网站受到影响,导致美国出现大面积网络瘫痪现象。此次攻击中,黑客利用大量物联网设备来进行DDoS攻击,调遣大量互联网流量访问目标网站服务器,直至网站因过载而崩溃。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