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0后”中央委员毛万春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2016年10月29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半个月内第六位新亮相的省级党委副书记;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是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副书记毛万春是中央委员
资料图:毛万春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山西、江苏、安徽、新疆、河北后,空缺半年的陕西省委副书记也调整到位。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已任省委副书记,接班4月底升任陕西省长的胡和平。毛万春2014年10月递补为十八届中央委员。

  据西部网10月29日消息,日前,中央批准:毛万春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毛万春是过去半个月内第六位新亮相的省级党委副书记。10月28日,环保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李干杰转任河北省委副书记;10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新转任新疆党委副书记;10月13日,人社部原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原局长信长星“空降”任安徽省委副书记;10月12日,山西省委原常委、太原市委原书记吴政隆转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10月11日,“空降”任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刚满两年的黄晓薇转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