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辽宁高层调整 王正谱任组织部长范继英任统战部长

2016年10月30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正谱此前担任辽宁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交流至地方的66名厅官之一;范继英此前担任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妇联副主席;两人均是“60后”;年满60岁的辽宁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辛桂梓改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王正谱(左)、范继英。 图自辽宁人大网、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即将迎来换届的辽宁省委常委班子出现人员变动。辽宁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正谱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妇联副主席范继英,已出任辽宁省委常委,并分别担任省委组织部部长和省委统战部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年满60岁的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已转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远良不再兼任辽宁省委统战部部长和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职务。

  据辽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号微信公号披露,10月29日,辽宁省委组织部和统战部分别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王正谱和范继英任职的决定。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省委副书记曾维分别宣布了中央和辽宁省委的上述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