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5名省部级官员将赴各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4日 07:47
宣讲团成员共25个人,以中央国家机关的省部级领导为主,也有一位地方的省委书记和一位军纪委专职委员

  【财新网】据学习小组微信公号消息,十八届六中全会结束后,中央宣讲团又要开始奔赴全国各地举行宣讲会了。这次宣讲团成员共25个人,以中央国家机关的省部级领导为主,也有一位地方的省委书记和一位军纪委专职委员。

  11月2日,宣讲团的动员会在京召开。习近平对此还有一个重要指示。他强调,由党中央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是推动我们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工作方法,要坚持把这个方法用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讲究宣讲艺术,回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切,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清楚,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讲清楚,把全会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讲清楚。一言以蔽之,就是要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