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卫改任科技部副部长

2016年11月04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道路、桥梁及交通工程专家;高校学习任教20余载,入仕以来先后在江苏、北京、新疆及中央部委任职
资料图:黄卫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5岁,担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近六年的黄卫,已转任科技部副部长。

  据11月4日《科技日报》报道,11月3日,为期两天的全国科技计划和经费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参加会议并讲话。这是黄卫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此前的11月2日,新疆完成省级党委换届,黄卫未当选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

  黄卫是道路、桥梁及交通工程专家,任职经历十分丰富。他在高校学习任教20余载,2001年走上仕途,15年间先后在江苏、北京、新疆及中央部委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