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和颐酒店袭女案后续:涉事男子一审获刑两年

2016年11月04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认定,李某某的行为已构成介绍卖淫罪;同时建议涉事酒店查找安全管理漏洞、制定整改措施、杜绝安全隐患
李某某介绍卖淫案宣判现场。北京朝阳法院供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北京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有新进展。11月4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宣判,涉事男子李某某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同时,法院向和颐酒店及如家集团发出司法建议,建议酒店查找安全管理漏洞、制定整改措施、杜绝安全隐患。宣判后,李某某当庭未明确表示是否上诉。

  今年4月5日,一位账号为“弯弯_2016”(下称“弯弯”)的新浪微博用户在微博称,4月3日23时左右,她在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遭遇不明身份男子的强行拖拽。该事件通过网络迅速发酵,引发舆论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