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1岁周祖翼任中组部副部长

2016年11月07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从同济大学党委书记转任中组部部务委员兼二局局长至今;近一年多来,中组部副职领导层“五进五出”
资料图:周祖翼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65后”干部、担任中组部部务委员兼二局局长两年有余的周祖翼,已转任中组部副部长。

  据民政部网站11月7日消息,10月31日下午,民政部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周祖翼在会议上宣布了关于民政部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央决定黄树贤任民政部党组书记,免去李立国的民政部党组书记职务。这是周祖翼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周祖翼今年51岁(1965年1月生),浙江天台人,同济大学理学博士。周祖翼在同济大学学习、任职超过20年,曾任理学院党委书记、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等,上个世纪90年代曾赴英国、瑞士访学。2008年11月,周祖翼任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2011年,周祖翼重返同济大学任党委书记,从而成为副部长级干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