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特朗普对全球气候变迁协作投下变数

2016年11月10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的代表担心,虽然在技术上美国可能不会退出《巴黎协定》,但是在履约精神、国内行动、以及对发展中国家的支持等方面,特朗普则有可能采取后撤的立场
美国共和党籍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这一消息,给远在非洲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造成了震动。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马拉喀什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杨梦晴)美国共和党籍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这一消息,给远在非洲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造成了震动。

  11月9日,正在以观察员身分出席这场会议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忧思科学家联盟”(The 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战略与政策主任奥尔登·梅耶(Alden Meyer)接受了财新特派记者的专访。

  奥尔登·梅耶毕业于耶鲁大学、美利坚大学,现任美国非盈利组织“忧思科学家联盟”战略与政策主任。该组织由10万多名科学家组成,经常对美国政府的政策提出批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