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省委宣传部长胡苏平改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2016年11月12日 13:55
11月11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讨论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资料图:胡苏平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山西日报消息,11月11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讨论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建欣,党组成员田喜荣、高卫东,李仁和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列席。

  胡苏平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