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山东省发改委主任王忠林提名济南市长

2016年11月14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山东,曾任聊城市长;此次履新系补缺2016年4月落马的杨鲁豫,有望跻身副省级
资料图:王忠林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空缺超过半年的济南市长有望补齐。今年54岁的山东省发改委主任王忠林,已提名为济南市长候选人,有望跻身副省级,补缺2016年4月被查落马的杨鲁豫。

  据《山东商报》社微信公号"济小南"消息,11月14日下午,济南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宣读对王忠林的任命。提名王忠林为山东省济南市市长候选人。任命王忠林为济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据鲁网11月4日披露,当日,中组部赴山东省干部考察组发布《考察对象公示》,确定王忠林为拟提拔担任济南市市长人选的考察对象,进行书面公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