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石家庄市长邢国辉任市委书记

2016年11月16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起步于家乡正定,在河北财税系统任职多年;曾称石家庄力争三年退出空气污染全国后十位;河北省委下周完成换届
资料图:邢国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河北党代会召开前一周,省会石家庄新任一把手出炉。今年55岁的石家庄市长邢国辉任市委书记,其前任孙瑞彬11月3日被免去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职务。

  据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报道,日前,省委决定:邢国辉任石家庄市委书记。

  1961年3月出生的邢国辉是经济学硕士。他一直在河北任职,仕途起步于家乡正定,1985年进入省税务局后,在省财税系统任职长达28年,曾任河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局长,2011年任省财政厅长,2013年底转任张家口市委书记。2015年9月,他接替转任河北省人社厅厅长的王亮,出任石家庄市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