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洪祝《人民日报》撰文: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

2016年11月17日 12:48
赵洪祝表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项纪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也是强化党内监督必须抓住的重点

  【财新网】赵洪祝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下为全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明确提出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这是新形势下强化党内监督应当把握的重要原则。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战略意义,准确把握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党内监督取得实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