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9岁沈阳市长潘利国未当选市委副书记

2016年11月18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辽宁两副省级城市完成党委换届,王蒙徽、唐军分别当选沈阳、大连市委书记。59岁的沈阳市长潘利国卸任市委副书记
资料图:潘利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因省人大贿选案而引发官场震荡的辽宁,11月17日完成两副省级城市沈阳、大连的党委换届。王蒙徽唐军分别当选沈阳、大连市委书记。59岁的沈阳市长潘利国未当选沈阳市委副书记。

  据《沈阳日报》报道,11月17日下午,中共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中共沈阳市委常委。他们是:王蒙徽、韩东太、马占春、刘晓东、刘桂香、李松林、冯守权、连茂君、王健、王镇、王冬石。全会选举王蒙徽为市委书记,选举韩东太为市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市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王冬石为市纪委书记,邓福林、孙建军、张淼为市纪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