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空气重污染应急修订预案发布 国I国Ⅱ轻型汽油车受限

2016年11月21日 16:53
将自2016年12月15日起实施,此后在空气重污染橙色及红色预警时,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全市禁行。同时还发布了国I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工作日限行政策

  【财新网】据北京市环保局网站消息,最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今天(11月21日)发布,将自2016年12月15日起实施,此后在空气重污染橙色及红色预警时,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全市禁行。同时还发布了国I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工作日限行政策,并配套出台了提前报废国I国Ⅱ轻型汽油车的政府补助政策和相关银行购车优惠贷款产品。此限行政策将于2017年2月15日起实施。

  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将从2016年12月15日起实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