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黑龙江原组织部长杨汭任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2016年11月22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汭此前历任河北、黑龙江两省;7月升任黑龙江副省长的王爱文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资料图:杨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7岁的黑龙江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已履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其前任李春生年满60岁卸任。

  近日,中国供销合作网“总社领导”一栏更新显示,杨汭任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排名位于供销总社党组纪检组长佟宝君、另一位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之间,在五名理事会副主任中排名第二。同时,年满60岁的李春生不再担任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