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八达岭老虎伤人案当事人索赔156万获立案

2016年11月22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23日赵女士在东北虎园内下车被老虎咬伤,其母下车营救被咬死,官方认定非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北京延庆法院已立案受理,当事人父亲申请提级管辖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故有新进展。财新记者获悉,事故当事人赵女士于11月15日向北京市延庆区法院起诉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根据家属提供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延庆法院当日已立案受理此案。

  在起诉书中,赵女士请求法院判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赔偿其后续医疗整形费、误工费、伙食补助费、精神损失费等,赔偿其已故母亲周女士的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等,金额共计近156万元。此案代理律师杨振忠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数字。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