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公安厅长王正升升任副省长

2016年11月25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省级党委换届等原因,目前,六省公安厅长由省委常委兼任,三省公安厅长暂未高配副省级职务
资料图:王正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初跨省交流任青海省公安厅长的王正升,今天(11月25日)升任青海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并填补张建民转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后留下的空缺。

  据青海新闻网消息,11月25日,青海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西宁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王正升为青海省副省长。

  王正升年底将满56岁(1960年12月生),宁夏彭阳人,此前长期任职宁夏,先后在宣传、组织、政法系统任职,曾任海原县委书记、固原市委政法委书记、中卫市委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2007年升任宁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并明确为正厅级;此后任宁夏公安厅第一副厅长,并先后任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