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广西党委换届 常委“三进四出”

2016年11月25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可以听文章啦!
三位“60后”干部“入常”,即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世勇、玉林书记王凯、贺州书记赵德明;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宣传部长黄道伟、统战部长李康和广西军区政委白念法卸任常委;12名常委中有五人来自三个少数民族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25日在南宁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11月25日,为期五天的广西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落下帷幕,12人当选新一届广西党委常委。其中,三位“60后”干部跻身常委班子,三名超过连任年龄的干部及军方代表卸任常委。

  据广西新闻网消息,中共广西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一次全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南宁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12名常务委员分别是:彭清华、陈武(壮族)、侯建国、范晓莉(女,回族)、蓝天立(壮族)、于春生、王小东、喻云林、王可、黄世勇(壮族)、王凯、赵德明(瑶族)。同时,彭清华当选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武、侯建国当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全会批准了自治区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名单,于春生当选纪委书记,秦斌、韦翼群(壮族)、何敏(壮族)、雷永达(壮族)当选纪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