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叶刘淑仪:香港亟待解决土地供应问题

2016年11月29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叶刘淑仪认为,香港下届行政长官需要一个有管治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的政治家
资料图:叶刘淑仪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我认为香港下一届的行政长官需要一个政治家。”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下届特首热门人选叶刘淑仪11月2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她指出,这样的政治家不能只懂得说好听的话,而是要具备管治能力,与市民沟通的能力及表达能力。

  香港自回归以来,经历过港人治港、商人治港和专业人士治港,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叶刘淑仪认为,当前香港面临很多问题,如经济和民生问题、中央政府与特区的关系、行政机关与立法机关的关系,政府和群众的关系等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被妥善处理。故她认为,香港下一位行政长官应该为一位政治家。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