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树亭:我所做的一切,只为让人们相信正义永恒

2016年12月03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聂树斌案代理律师李树亭说,他有一个信念:正义永恒。为了这个信仰,无论付出艰辛,还是经受磨难,甚至付出生命,都是值得自豪的
2016年12月2日,聂树斌案代理律师李树亭和聂母张焕枝在高铁站。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孙良滋)12月2日,沉冤21年的聂树斌案昭雪,最高法院第二巡回法院宣判聂树斌无罪。当天中午,聂树斌案代理律师李树亭在博客上发表文章《我能梦到的最美好的事情》。他写道,期待下一场大雪,洗刷掉聂树斌的殷红血痕,让他喊冤的灵魂,得到安息,也希望洁白的雪洗刷掉这个案件中的一切丑陋、罪恶的东西。

  自2005年开始代理聂树斌案,李树亭曾有过很深的失望,他一度到寺庙里短暂修行,但最终没有放弃。他说他有一个信念,自己所做的一切,只为让今天和后来的人们看到并且坚信:正义永恒。为了这个信仰,无论付出艰辛,还是经受磨难,甚至付出生命,都是值得自豪的事情。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