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窦贤康任武大校长 原为中科大常务副书记

2016年12月06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窦贤康于2005年9月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2015年5月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2016年11月,窦贤康当选第十届安徽省委委员
资料图:窦贤康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少远)空缺一个多月的武汉大学校长一职,正式迎来了新的任命。根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2月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武汉大学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窦贤康担任武汉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原于2010年12月至2016年10月担任武汉大学校长的李晓红,在2016年10月底离任武大校长,后出任教育部副部长。

  窦贤康现年50岁(1966年1月生),安徽泗县人。窦贤康198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后赴法国深造,获得法国巴黎第七大学硕士学位、博士学位。1993年7月至1995年2月,窦贤康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