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iPhone6外观专利案开庭 是否禁售成焦点

2016年12月07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各方围绕八个争议焦点展开激烈辩论,其中,外观设计的细微差别是否构成专利侵权引人注目。iPhone6和iPhone6 Plus是否禁售有待法院判决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iPhone 6和iPhone6 Plus两款明星手机会不会在中国市场遭到禁售?这个问题不久将有答案。

  12月7日,iPhone6外观设计专利纠纷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原告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公司)、北京中复电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复公司)向法院提出两项诉求:一是请求撤销被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作出的涉案《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二是宣告iPhone6和iPhone6 Plus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未侵犯中国国产品牌佰利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