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七部委发文 京冀交界将严控房地产开发

2016年12月08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七部委发布的《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强调,京冀交界地区须严控房地产开发建设,强化房地产市场管控,严控人口规模
国家发改委联合工信部、国土部、环保部、住建部、水利部、林业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提出,京冀交界地区将严控房地产市场开发。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京津冀一体化正加速推进之中。与此同时,环京房市火爆,引起政策层面关注。日前,国家发改委联合工信部、国土部、环保部、住建部、水利部、林业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提出,京冀交界地区将严控房地产市场开发。

  《意见》强调,要严格交界地区的管控措施,“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严格产业准入管理,严控房地产开发建设,强化房地产市场管控,严控人口规模。”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来,京冀交界地区是中国房价涨势最火热的地域之一。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