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为改革全面铺开和制定国家监察法提供实践基础

2016年12月10日 11:24
通过改革试点推动监察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的与时俱进,加快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财新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山西省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建华就有关问题作了解答。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成人员,省纪委监察厅班子成员,各市市委书记、纪委书记、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检察院检察长,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42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

  会议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央把山西确定为试点省市之一,充分体现了中央的信任。信任就是鞭策和考验。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负起这一光荣使命,勇于先行先试,善于探索创新,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试点工作任务,为改革全面铺开和制定国家监察法提供实践基础。要通过改革试点推动监察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的与时俱进,加快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