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对话中关村二小事件家长:为何选择站在第一线

2016年12月11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男童父亲就一些舆论关注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答复。他还表示,已接到学校的约谈通知,正在等待学校对事件调查的回复,“如果在教委督办下,还是此前的结果,我们可能将继续发声”
资料图:中关村二小。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少远 记者 盛梦露)北京市中关村二小欺凌争议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和舆论热议。在校方发表公开回应以及北京教委介入后,事态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在一些自媒体和社交媒体平台也出现指责当事家庭实为特权人士,涉事男孩实为欺凌者的言论。12月11日下午,在事发三天后,经过反复沟通,财新记者电话采访了涉事男童的父亲。

  男童父亲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正在等待学校对事件调查的回复,“如果在教委督办下,还是此前的结果。我们可能将继续发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