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大常委会下周审议京晋浙监改试点议案

2016年12月14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山西、浙江三个省份的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陆续多次召开会议,三地一把手出席并作动员部署;12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审议关于在三地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议案
2016年12月19至25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审议北京、山西、浙江的监察改革试点议案。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作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三个先行试点省份,北京、山西、浙江近日为着手改革动作频出。2016年12月19至25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审议上述三省的监察改革试点议案。

  据《北京日报》12月13日消息,12月12日,北京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和审议有关文件,总结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出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