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傅兴国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2016年12月16日 09:46
任命傅兴国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任命杨宇栋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
资料图:傅兴国

  【财新网】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傅兴国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任命杨宇栋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任命郑国光为中国地震局局长;任命刘雅鸣 (女)为中国气象局局长;任命窦贤康为武汉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刘雅鸣(女)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陈久松的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孙照华的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建民的中国地震局局长职务;免去修济刚的中国地震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郑国光的中国气象局局长职务。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