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组织部长傅兴国任人社部副部长

2016年12月14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周第三位从西部省份入职中央部门的高官;本届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已有五人赴京任职
资料图:傅兴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西部省份副省级官员赴京履新中央部门。下派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五年的傅兴国,近日“回炉”出任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填补了信长星9月转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后留下的空缺。

  12月14日,人社部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任命。傅兴国在七名人社部副部长中排名第二,分管办公厅、军官转业安置司、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等,并负责国家公务员局工作。

  傅兴国是本周第三位从西部省份入职中央部门的高官。12月13日,青海省省长郝鹏转任国资委党委书记,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史大刚转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此两人均长期任职西部,其中郝鹏历任甘肃、西藏、青海三省,史大刚则在新疆工作近40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