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曾任贺国强秘书 重庆常委凌月明转任国土资源部

2016年12月16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周第四位从西部省份入职中央部门的高官;随贺国强辗转任职原化工部、福建省政府和重庆市委,在重庆工作17年
资料图:凌月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西部省份副省级官员赴京履新中央部门。在地方任职逾20年的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近日转任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是本周第四位从西部省份入职中央部门的高官。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报道,12月13日,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主持召开第44次部党组会议。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库热西、赵凤桐、凌月明、张德霖、钟自然、严之尧、王广华、赵龙出席会议,副部长曹卫星、总工程师彭齐鸣及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