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因病逝世

2016年12月19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享年59岁,系高级统计师,主持的课题曾获全国统计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999年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资料图:谢鸿光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近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鸿光因病逝世,终年59岁。

  国家统计局官网12月16日发布的消息显示,谢鸿光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12月14日上午11时1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59岁。12月16日上午,谢鸿光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据公开资料,谢鸿光生于1957年2月,是安徽砀山人,高级统计师;大学学历,1978年9月至1982年7月就读于厦门大学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同年8月到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出版社参加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