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升任代省长

2016年12月20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在青海工作近40年,上周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青海原省长郝鹏任国资委党委书记
资料图:王建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上周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担任青海省委副书记逾六年的王建军,今天(12月20日)被任命为青海省副省长、代省长,跻身正省级。青海原省长郝鹏已履新国资委党委书记。

  12月以来,已有三个省任命代理省长,另外两位分别是云南代省长阮成发、吉林代省长刘国中。

  据青海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当日决定,接受郝鹏因工作变动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建军为青海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